温水鱼_

不专业写手 开放接稿
v:a78991237

【添望】che

*很久没看可能会ooc

*ooc归我 快乐归你

*含che慎入

  


“哥累了,今儿个你自己栋吧”

  

“那我都在上面了我还不能功你吗?”盛望一笑

  

“大可以试一试”

  

“哥…疼…”盛望从来没自己动过,他不知道自己把握不好方向。

  

盛望两手扶着江添的间榜,费力地一上一下,希望江添满意。

  

江添则一手扶着盛望的邀,一手抓着肩膀上那只手

邀在自己手里也上上下下。江添很喜欢这样。

  

“太慢了。”咨瑟可以,技术不行。

“我不行…”盛望几乎快哭出来了

  

“好了,我来”见不得某人哭。

  

“不要…”

  

“真的不要?”小朋友挺好条细还。

  

安静片刻—

  

“要…”


评论(41)

热度(66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